风行者(美洲狼)

只挖坑,不填坑,坑多......

关于CP

我文章的CP双方一定是我喜欢的,不会讨厌一方,带着恶心去写CP真的好吗?


鄞剑,我喜欢李狗啊,狠戾绝情太子殿下我最爱。有些文打着鄞剑tag把狗子都给整没了,更别说李狗头上还要日常带点绿......


All祁

洛祁,他俩就是年上和年下都满足了,冷面摆谱小师    叔明明还小八岁。大师侄宠溺小师叔不好磕吗?甜点也有,虐点也有。

谢祁,可以说是最像的两个人,凑在一起肯定很热闹

倓祁,都是因为《执剑》啊,我掉坑了!没粮吃。


不可说CP1

现在不喜欢🍑所以不写了

不可说CP2

他老人家的风流,现今中国top无人能及

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