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行者(美洲狼)

只挖坑,不填坑,坑多......

冷坑也要有温暖

洛风:小师叔,我做了面,试试看(期待眼)


祁进:嗯……尚可(勉强脸)


洛风:我会加油改进的


祁进:不必勉强(喝水喝水喝水)


洛风:小师叔不问问我,今日为何要做面?


祁进:为何?


洛风:因为今日是......我的生辰。


祁进:哦……(有点愧疚)


洛风:以前师父在的时候都是他做长寿面给我吃,他走后也没人陪我过了。


祁进:......(能不能不要提那个人!)


洛风:现在有小师叔陪我,以后也......


祁进:下次能不能不要放那么咸。


洛风:哦,好的(尴尬😅)对了,这么久了,风儿还不知道小师叔的生辰。


祁进:......有什么好过的,早就过去了。进凌雪阁那天便是我的生辰,以前有人每年也会陪我过,生辰礼物只有尖叫和屠杀,有什么好记的)


洛风:对不起......小师叔,明年我陪你过。


祁进:......


洛风:听说生辰这天许下的愿望会实现,我有两个愿望,小师叔要不要听听?


祁进:说来听听。


洛风:一愿河山无恙,百姓安乐。


祁进:有抱负,二呢?


洛风:二愿......永远不要和小师叔分开。


祁进:......(脸红)
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